品牌介紹

品牌介紹

ABEL在古希伯來文是「呼吸」的意思,品牌創立於1978年,一路以來堅持實用、耐用與高品質的優良傳統,同時致力於有效解決生活中痛點、改善使用者體驗、落實日常美感、具備環保永續性的設計創新,期許開發出如同呼吸般自然舒心、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、富涵生命力的商品。

經營理念

「我們不斷的尋找使用者生活上的困擾,持續研究並開發能解決這些問題的好產品。」

熱銷海內外的「EVO 省力降噪封箱切台」,就是因為發現使用者過往在封箱時,常常會發生膠帶回捲、使用費力且不順暢、容易刺破紙箱或割傷手、封箱產生擾人噪音影響周遭環境安寧,於是開發出能有效解決上述痛點並顛覆業界的創新商品。

「ABEL期許成為全球最具開創性、最能幫助使用者解決痛點、提升效率的工作場域及居家用品提供者。」

「ABEL力大牌承諾將持續帶給消費者優質且實用耐久的產品,讓妳/你生活超給力,大大不相同。」

公司沿革

亞柏工業成立於1978年,初以迴紋針暢銷全球,迄今產品線已多元發展,專精於開發及製造各式辦公事務、學生文具與居家生活用品,為世界許多知名品牌代工(OEM & ODM),以「ABEL」品牌行銷歐、美、日等三十餘國;以「ABEL力大牌」銷售台灣市場。亞柏工業的生產基地座落於台灣(彰化廠)及中國(東莞廠),營業服務據點包括台灣彰化總公司、台北營業處,以及美國德州營業處。

×